淄博市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今日做客本网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今**午,淄博市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玉芹做客的《高招面对面》系列访谈栏目,就学院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有关高考招生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与网友互动交流。

届时,网友们可以拨打大众网的热线电话0533-2868222,或通过大众网**(zibodazhongwang)、微博(@淄博大众网)、大众**0533.dzwww.com等互动平台来进行提问。

淄博市技师学院是经****的以培养技师、**技工等高技能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1958年建校,现为*****技工院校、山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近几年,学院办学特色显著,形成了“技能是特色、就业是优势、管理是强项”的办学品牌,全日制在校生规模达到了12000人,办学规模、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技能大赛、平安校园等办学指标列全省同类院校**。

学院现有专职教师492人,其中高、中级职称占80%以上,各专业实习教师具有技师、**技师职业资格,拥有一批在省、市有影响的学科***和淄博市*席技师,近三年有100多名教师在全国和省市举办的技能大赛上获奖。学院重视办学条件的改善,***配置实训实习设施和设备,设有汽车驾驶培训学校,并与市内外200余家大中型骨干企业合作建立了校外实习和就业基地。

根据省**关于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文件精神,省教育厅与省人力资源社会**厅决定从今年起开展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和技师教育合作培养试点工作。淄博市技师学院与淄博职业学院列为*批****。正式录取的学生,均属国家计划内招生,学生合格毕业和职业技能鉴定合格,颁发淄博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淄博市技师学院毕业证和预备技师证。

嘉宾简介:

张玉芹,女,汉族,1970年1月生,山东青州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200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山东教育学院教育管理专业毕业,本科学历,**讲师。现任淄博市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历任淄博市交通**技工学校招生办主任;淄博市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招生科科长;2013年11月任淄博市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