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前海一线设大巴限行区 四处下客点即停即走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市南交警大队了解到,为**旅游季节前海一线旅游景区道路畅通安全,缓解景区交通问题,前海一线将设置大型客车限制行驶区域,东海路、太平路、莱阳路等路段禁止大型客车行驶;与此同时,交警还为旅游大巴车设置了4处临时落客点,在这些地方,大巴车可以临时下客,但必须即停即走。

大型客车禁行路段

据市南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太平路 (单县支路至江苏路段)、莱阳路(太平路大学路路口至南海路文登路路口,海底世界转运车辆除外,东向西行驶的大型客车禁止驶入鱼山路、莱阳路;西向东行驶的大型客车仍然执行原有的限行措施)、东海路(太平角六路南京路全路段)、东海路台湾路以西(东向西方向)等路段为大型客车禁行路段。

4处临时落客点

市南交警表示,在周边停车场饱和后,旅游大巴车只允许在4处落客点临时上下客后立即驶离,不允许大型客车停放。这4处落客点是广州路(费县路至单县路段)、房产交易中心后院(巫峡路)、江苏路(广西路至太平路段西侧)、南京路(香港中路至东海路段两侧)。

前海一线6处大型停车场

市南交警还向旅游大巴车公布了前海一线6处大型停车场:普宁路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90辆,小型客车80辆)、天泰体育场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110辆)、奥特莱斯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170辆)、广州路单县路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30辆)、轮渡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50辆)、八大峡中苑码头停车场(约停大型客车40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