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博格巴吊射建功 法国2-0尼日利亚杀入8强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第5场1/8决赛健在巴西体育场进行,法国队将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交锋。上半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积极,都大胆投入进攻兵力,也制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是临门一脚欠佳,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法国队凭借着博格巴的头球吊射与对方球队员的乌龙球2球击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杀入8强。

法国队在小组赛2胜1平积7分以E组**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尼日利亚表现可谓低开高走,*场闷平伊朗,次战则凭借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小胜波黑。第三战与阿根廷合演一场进球大战,*终2:3惜败。尼日利亚积4分在F组排名第二出线。双方历史交锋仅1次,在2009年6月2日的友谊赛,法国0:1负于尼日利亚。

第2分钟,法国队后场控球,科斯切尔尼长传上前,博格巴分给德布西,德布西横传中,本泽马准备打门被米克尔先伸脚捅掉。第3分钟,安布罗斯界外球掷到禁区内,埃梅尼克后蹭,球碰到科斯切尔尼出了底线。第4分钟,博格巴过渡到左路,马图伊迪与本泽马做二过一配合,马图伊迪已经到了底线前,下底传中被约博挡出底线,法国队左路的角球机会,瓦尔比埃纳发到门前,吉鲁甩头攻门顶高了。第5分钟,奥纳齐右路控球分给后上的安布罗斯,安布罗斯下底传中到了后点,奥登文杰停球停得不好,被瓦拉纳大脚将球解围。第11分钟,埃梅尼克左路拿球往底线走,硬抹进去,回防的卡巴耶绊人犯规,尼日利亚获得一个左肋部的任意球机会。奥登文杰任意球旋到后点,力量大了一点,没有任何威胁。第14分钟,本泽马左路接应卡巴耶的直塞横传中路,吉鲁转身左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18分钟,安布罗斯右路下底传中到后点,德布西头球后蹭解围落在奥沙尼瓦脚下,奥沙尼瓦传中埃梅尼克*点捅射破门,但被吹越位。第21分钟,瓦尔比埃纳右路禁区边缘传中,博格巴凌空抽射,角度有点正被恩耶亚马将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米克尔分边右路,穆萨斜传前点,科斯切尔尼鱼跃头球解围出底线.第30分钟,尼日利亚再获得一个前场右路的角球机会,穆萨低传前点,德布西将球垫到天上,洛里斯出击双拳击球击空了,不过主裁判认为摩西扛人犯规。第33分钟,博格巴中场断球,自己带到弧顶一带分球交给了奥梅鲁奥,奥梅鲁奥回传给了博格巴脚下,博格巴分边右路,德布西下底传中被约博头球解围。第38分钟,马图伊迪中场断球,带球直插禁区斜塞给瓦尔比埃纳,瓦尔比埃纳回做,德布西禁区边缘右脚打门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47分钟,尼日利亚反击,摩西右路推进到底线前下底传中赢得一个角球机会,穆萨主罚,没有任何威胁。第50分钟,瓦尔比埃纳斜吊后点,安布罗斯头球点出底线,法国队获得左路的角球机会,尔比埃纳角球送到门前,约博*在科斯切尔尼之前头球解围。第54分钟,法国队员马图伊迪停球大了,争*时踩在了奥纳齐脚腕上,主裁判向马图伊迪出示黄牌。第58分钟,尼日利亚右路的进攻,奥登文杰下底传中,博格巴后点将球破坏。第60分钟,尼日利亚换人,4号加布里埃尔替下了受伤的奥纳齐。第61分钟,法国队换人,11号格里兹曼替下了9号吉鲁。第63分钟,尼日利亚中场断球,奥登文杰突然横拔左脚劲射,洛里斯双掌将球挡出。

第69分钟,本泽马与博格巴做撞墙式配合,恩耶亚马出击很快,本泽马射门被恩耶亚马封出,球弹到了本泽马身上飞向球门,不过球速太慢,回防的摩西门线前将球大脚解围。第76分钟,瓦尔比埃纳角球发到后点,本泽马卸下球来,小角度打门被门前的尼日利亚后卫挡出!**卡巴耶禁区线上凌空抽射被横梁挡住。

78分钟,瓦尔比埃纳任意球送到门前,本泽马头球攻门,顶得太正了被恩耶亚马单掌将球托出横梁。法国获得角球机会,瓦尔比埃纳角球发到门前,恩耶亚马出来摘球没有摘到,只是轻碰了一下,球到了后点,博格巴头球吊射命中,法国1-0。第82分钟,马图伊迪斜传到禁区左侧,格里兹曼小角度打门被恩耶亚马纵身托出横梁!第84分钟,尼日利亚反击,奥登文杰中路过渡给左路的摩西,摩西右脚推射打在了德布西身上出了底线。尼日利亚获得右路的角球,奥登文杰角球传中,瓦拉内头顶解围。第88分钟,尼日利亚换人,19号努沃弗替下了11号摩西。第90分钟,法法国队右路战术角球,瓦尔比埃纳底线传中,格里兹曼*前点后脚跟没有打到,约博将球撞进自家大门。第92分钟,法国队换人,18号西索科换下了8号瓦尔比埃纳。全场比赛结束,法国队凭借着博格巴的头球吊射与对方球员的乌龙球2球击败尼日利亚杀入8强。

法国队*发阵容(4-3-3):门将:1-洛里斯;后卫:2-德布希、4-瓦拉内、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中场:6-卡巴耶、19-博格巴、14-马图伊迪;前锋:8-瓦尔布埃纳(92分钟18-西索科)、9-吉鲁(61分钟11-格里兹曼)、10-本泽马。

尼日利亚*发阵容(4-2-3-1):门将:1-恩耶亚马;后卫:5-安布罗斯、2-雅博、22-奥梅鲁奥、13-奥沙尼瓦;后腰:10-米克尔、17-奥纳齐(60分钟4-加布里埃尔);攻击型中场:7-穆萨,8-奥登文杰、11-摩西(88分钟19-努沃弗);前锋:9-埃梅尼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