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不会调查罗本假摔 没有严重违规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里约热内卢6月30日体育专电对于罗本承认比赛中“轻易摔倒”一事,**足联发言人30日表示,**足联不会发起针对罗本的纪律调查。

29日的巴西世界杯荷兰与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罗本补时阶段制造一粒绝杀点球。他赛后坦承,上半时的一次轻易摔倒,是为了换取点球。

问及罗本的坦白,**足联发言人费舍尔排除了对罗本进行调查的可能性。费舍尔说,针对某一犯规的事后调查,只适用于“没有引起裁判注意的、严重违背公平竞赛精神的犯规”。

荷兰足协30日回应说,罗本赛后承认上半时一次“太轻易地摔倒”以换取点球,但这一点“**被误解了”。因为罗本同时表示上半时的两次摔倒,一次应该获得点球,另一次则是太轻易地摔倒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