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一副校长为子办婚宴收下属礼金被处分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山东省纪委网站公布,日前,新泰市通报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典型问题。其中包括新泰市市安监局工商贸科科长杨西洪等人安全执法检查时接受企业宴请,新泰市新甫中学副校长陈培冰为其子操办婚宴收受下属礼金等。

通报指出,**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贯彻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个别单位和少数党员干部顶风违纪现象屡禁不止,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市纪委对此进行了严肃查处。其中,4起违纪违规问题是:

新泰市市安监局工商贸科科长杨西洪等人安全执法检查时接受企业宴请。新泰市纪委给予杨西洪党内警告处分,责令接受宴请的其他4人分别作出书面检查,承担宴请费用并退还企业。

新泰市新甫中学副校长陈培冰为其子操办婚宴收受下属礼金。新泰市市教育局予以通报批评,给予陈培冰警告处分,责令退还收受的礼金;学校负有监管责任,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新泰市宫里镇卫生院财务科会计赵存山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新泰市***予以通报批评,给予赵存山警告处分;宫里镇卫生院分管副院长负有**责任,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新泰市***副局长鲁法军工作日中午饮酒。新泰市纪委给予鲁法军党内警告处分;市***局长负有**责任,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新泰市通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干部一定要摒弃模糊认识、祛除侥幸心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端正思想、约束言行,严格落实好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规定。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正“**”,严格正风肃纪,防止问题反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对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双追究”,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促进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