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宜新:解决发展难题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到武城县调研**项目和科技金融融合创新工作。他要求,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有效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促进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常委、武城县委书记张传忠,副市长许绍华,市*****刘长青陪同。

杨宜新先后到鲁权屯镇南部新区及宝江公司、科莱集团、运河文化城市综合体、水星天元精密机械制造、玲珑轮胎、中椒英潮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宜新都深入车间一线、项目工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针对企业在项目推进、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帮助解决。

调研过程中,杨宜新十分关心企业发展情况,当得知个别企业存在流动资金周转困难时,他说,流动资金是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反映问题,抓紧研究解决对策,逐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千方百计**企业资金链安全。

座谈会上,杨宜新面对面征求企业意见建议,认真聆听并做好细致记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答复的当场进行了解答。他强调,科技和金融是转变发展方式、推动产业升级的两大引擎,要高度重视科技、金融和产业的融合工作。要抓产业基地,准确定位,明确方向,突出特色,壮大规模,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增强产业支撑力。要抓金**本,探索建立**性担保基金,大力开展金融创新,帮助企业防范风险,增强资本推动力。要抓载体建设,***规划建设开发区,加快“两园”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形成产城一体的发展大格局,增强园区承载力。要抓**企业,鼓励企业进行合资合作、资产重组、科技创新,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增强企业带动力。

杨宜新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把项目建设与科技、金融融合发展紧密结合,加强同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解决困难问题,**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