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菏泽男排力克青岛进八强 现罕见比分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男子排球联赛1/8决赛上,菏泽市男子排球代表队力克青岛市代表队,晋级全省八强。在第四局,两队战至41平,出现了43:41的罕见比分。

比赛中,菏泽男排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连下两局,顺利取得2:0的**优势。第三局比赛中,菏泽男排开局不利,虽然将比分追至23平,但*后连丢两分,憾负对手。

关键的第四局上,菏泽男排在开局后比分始终落后对手。教练员不断鼓舞士气,并及时重新布置战术,很快便将比分追平。青岛队也是及时调整,比分始终胶着。战至41平后,菏泽男排抓住对方失误,连得两分,*终以43比41 的罕见比分赢得第四局,大比分3:1晋级八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男子排球代表队是由单县一中与菏泽市体校联合组队,经过三年的刻苦训练,在本届省运会排球项目决赛**轮比赛中,力克强敌滨州队。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