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宜新:做好结合文章 繁荣文化事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调研了中心城区文化项目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康志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英昌,市*****刘长青参加活动。

杨宜新先后实地查看了德州梁子黑陶文化园、彩虹剧院改建项目、市博物馆第四展厅,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他指出,随着大运河(德州段)申遗成功,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的高度认识和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将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文化项目与城市建设,文化与旅游、健康产业,历史传统文化与新兴现代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整合文化资源,繁荣文化事业,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杨宜新要求,要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结合我市实际,科学定位,精心谋划,尽快**文化产业发展整体规划,明确发展思路和主攻方向,把文化产业打造成全市重要的主导产业。要加快实施**文化产业项目,以**企业为主体,着力培育文化产业基地和园区,推动文化资源的有效整合。要将文化产业项目列入招商引资目录,**引进一批规模大、影响深、辐射能力强的文化产业项目,助推产业加速发展。

杨宜新强调,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切实落实优惠政策,设立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对**文化项目给予支持。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鼓励引导文化单位创新经营方式,主动融入市场,更好的激发**活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作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德州区域文化高地。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