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毒驾者抹泪自述:为醒酒吸食第一口冰毒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上午,一名吸食**后在济南驾车行驶的黑龙江司机被警方锁定。在接受交警检查时,这名心虚的毒驾者曾两次试图逃窜,*终被交警逼停。16日,这名毒驾者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抹泪讲述了吸食**口**的原因和感受。

1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济南大观园派出所见到了这名毒驾嫌疑人周某某,27岁,黑龙江人,皮肤黝黑,毒品尿检呈阳性。在接受采访的整个过程中,周某某一直低着头,声音低沉,不时抹泪。他告诉记者,这是他**次吸食**,也不知道毒驾带来的安全隐患和法律后果。

在谈到吸毒的原因时,周某某说,13日他来到济南,遇到一名东北老乡便一起吃饭,听说**能帮助醒酒,出于好奇便从老乡处买来**和成套吸毒设备。14日,他吸食了**口**,并于次日早晨驾车行驶。“也就是说,在被我们查到之前,周某某一直处在毒驾状态。”济南大纬二路交警中队副队长张斌告诉大众网记者。

吸食**后开车有什么感觉?面对大众网记者的问题,周某某再次把头压低,闷声说:“没有什么异常感觉。”但在事发现场与嫌疑人周某某斗智斗勇的交警张斌和张栋却告诉记者,从他两次试图逃窜和异常的驾车表现来看,吸食**对他驾车是有影响的。当日上午10点半左右,周某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看到民警后加速行驶,这让正在巡逻的张斌和张栋觉得异常。于是正在巡逻的民警张栋便让周某某靠边接受检查,周某某对此并未理会,而是加大油门疯狂逃窜60多米。这时张斌利用前方压车的路况,骑摩托车将周某某逼停。但周某某还未死心,从驾驶座越过副驾驶,下车逃跑。由于不熟悉路况,*终被民警堵在一处死角。

令民警惊讶的是,嫌疑人周某某不仅驾驶的车辆号牌“黑LDZ730”系伪造号牌,而且还涉嫌吸毒等多项违法行为。在民警对周某某车辆进行安全排查时,发现其吸食毒品工具6件,**一包0.2克,伪造公章3枚,管制刀具3把,甩棍1根,伪造号牌工具设备3组,原车号牌“黑LEY0**”一幅。

“后悔,以后再也不吸了。”27岁的周某某在审讯室接受民警询问时,一边低头擦眼泪,一遍嘴里连喊后悔。尤其说到自己的父母时,周某某擦眼泪的频率更大了。张斌告诉大众网记者,尽管如此,周某某的确触犯了法律,仍要接受法律的制裁。除了毒驾外,在他车上发现的其他违法或异常物品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