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司机失去理智咬伤民警 妨害公务获刑8个月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意大利后卫肩膀上咬了一口,换来了4个月禁赛。而酒司机高某在被交警要求酒精检测时也张开了大嘴,一口咬在民警手指上将其咬伤。近日,市南**开庭审理了此案,高某因犯妨害公务罪,换来了有期徒刑8个月的处罚。

去年12月14日下午4时许,高某跟朋友喝完酒后驾车离开,当他拉着朋友行驶至燕儿岛路与宁夏路交界处时发生了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处理,问询过程中闻到高某浑身散发着酒味,而且其说话谈吐不清,民警怀疑高某有酒驾嫌疑,于是要对高某进行酒精测试,高某和朋友突然失去理智,对民警进行辱骂、殴打,期间高某竟然一口咬上了民警的手指,众人见状立刻上前帮忙,将高某的嘴掰开,民警才得以把手指抽出来,谁知咬人的高某还不算完,又与一起喝酒的朋友将另一名民警的手臂、颈部抓伤。经法医鉴定,两名民警均属轻微伤。

近日市南**开庭审理了此案,法官认为,被告人高某以**方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构成妨害公务罪。在共同犯罪中,被告人高某起主要作用,是主犯,判处其有期徒刑8个月。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