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街道居民领到潍坊第一个"单独二孩"生育证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竟然拿到了潍坊市的**个‘单*二孩’生育证,真是又意外又高兴!”昨天,家住大虞街道虞中社区的市民王善新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单*二孩”生育证时,忍不住感慨说道,“真没想到生育证这么快就批下来了,太感谢了!”

今年35周岁的王善新是家里的*生子,他和妻子卢秀娟于2011年7月生下**个孩子。“我自己就是*生子,能深刻地体会一个孩子的孤单和压力,所以一直想再要个孩子,让女儿有个伴儿。”王善新说,国家刚出来单*两孩政策的时候,全家人就一直关注。妻子意外怀孕后,我当时以为要罚款了,没想到我们成为新政策实施的受益者,真是意外怀孕带来意外的惊喜,真的很开心!”去年虞中社区居委会进行“单*二孩”情况摸底时,特意告知了王善新关于新政策的动向。

“6月初,我又接到了居委会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得知了奎文区可以**的消息,**时间到大虞街道办事处咨询政策并领取了申请表,两天后就开始在社区公示,那时候说公示五天,然后再上报审批。没想到公示期刚一过,审批手续就办下来了。”拿到二胎生育证的王善新兴奋不已,也对即将到来的家庭新成员充满期待。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