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 力争明年推广5010辆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潍坊市****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应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意见并制定工作目标,到2015年底,在全市**应用新能源汽车5010辆。

今年2月份,潍坊获批国家新能源汽车**应用城市。将以“**主导、企业运作、基础先行、有序推进”为方向,以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为**,在公交、出租、公务、环卫、邮政、物流、观光以及**车等领域,有计划、分步骤地**应用新能源汽车。

根据国家新能源汽车**应用要求,2013年10月至2015年底,在全市**应用新能源汽车5010辆,新能源汽车维护站5个,充电桩5000个。优先在公交车、出租车、专用车、公务车等公共服务领域及家用领域**应用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本着适度超前、留有余地的原则,大力推进配套充换电设施建设。

通过新能源汽车**应用,促进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控制系统、充换电设备等关键技术以及整车集成设计、技术测试和规模化生产应用等方面实现突破。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