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7名少年深夜持电棍抢劫路人 被捕时正实施抢劫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深夜, 一个7人的犯罪团伙被青州城警方打掉, 成员悉数被抓。目前, 警方以***劫罪对7人收审。

在青州建设银行处,两名男青年被一群人围住,*劫了一部白色5苹果手机,当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犯罪嫌疑人早已逃之夭夭。经了解,两名男青年在网吧上网之后准备回家,被一男一女推车的方式,骗到一个巷子里,然后从躲在暗处的一辆轿车上出来几名男青年,有的拿着棒球棍子,有的拿着电警棍,他们先是恐吓威胁,继而殴打,还用电警棍电了其中反抗的受害男青年。

民警迅速采取了抓捕行动,当夜,将正对一名骑摩托车进行*劫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询问,7名犯罪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已作案多起。警方介绍,虽然该团伙全为未成年人,但根据其年龄和作案情况, 警方以***劫罪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