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德州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主要目的是与全年任务比看进度、纵向比看态势、横向比看差距,加强工作研究,完善有效措施,**下半年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讲话。德州市**翟长生、孙开连、翁啟文、康志民、**忠、许绍华、杨玖庆、董绍辉、杨田洲出席并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英昌、市*****刘长青出席。

杨宜新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增,质量效益稳中有升,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经济运行中仍然存在一些不稳定、不确定因素,经济发展中还存在一些矛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客观态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研究,积极应对,有效化解,**下半年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杨宜新强调,下半年是工作推进的加速期、目标完成的关键期。要在**领域和环节上聚焦发力、加快突破,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稳运行,**企业运行的稳定性,推动增长的持续性,主要抓好**企业提质增效、中小企业强筋壮骨、化解市属企业遗留问题、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等4个层面的工作。要扩投资,加快投速,扩大投量,优化投向,提高投效,**抓好产业招商、项目开工、在建项目建设、飞地经济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和民生等**领域投资5项工作。要抓载体,积极争取国家、省科技金融融合创新试点,加快科技生态城的规划建设,抓好产业基地的培植,推进融合创新操作平台建设,尽快出形象、见实效。

杨宜新要求,要防风险,切实加强对金融风险的全局性、趋势性研判,强化预警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坚守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调结构,完善产业结构,提高三产占比;优化财税结构,提质增效,提高财政**能力;转变需求结构,结合全市产业、企业实际,突出传统优势,加大对**行业、**企业的扶持力度,增强竞争实力,力促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经信委等9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