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暑期消防安全宣教活动走进安丘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上午,潍坊市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第二场活动在安丘青云湖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公安消防支队、潍坊阳光国旅和驻潍主要新闻媒体联合主办,安丘市委宣传部、安丘市公安局、安丘市旅游局联合承办,得到了驻潍主要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

活动由潍坊消防支队宣传科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安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江军致辞,潍坊团市委学少部部长王海燕、潍坊新闻网副总编辑尉建新、安丘市公安局副局长孙瑞胜、安丘市旅游局工会主席刘成功、安丘市消防大队教导员孙永革等**出席活动,《潍坊晚报》暑期夏令营小记者、潍坊阳光国旅“我能行”夏令营小朋友,青云湖景点工作人员以及驻潍、驻安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共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安丘消防大队宣传员讲解了暑期防溺水、防雷电和家庭用*用电安全常识,消防中队官兵讲解演示了机动泵、射绳枪、冲锋舟和救生衣等抗洪*险救援器材的操作使用,一名消防战士充当“假人”,中队指挥员进行了心肺复苏讲解演示,与会**向夏令营小朋友现场发放了《家庭防*指南》手册和暑期学校消防宣传彩页,消防官兵还组织景点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现场体验了灭*器灭油盆*和两盘水带连接科目。

按照公安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暑期来临实际,为切实做好学校师生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潍坊市公安消防支队在联合潍坊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启动仪式的基础上,针对往年暑期学生和留守儿童溺水事故较多的特点,组织暑期夏令营小朋友走进安丘青云湖公园,举办暑期防溺水事故宣传和水域救援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和景点工作人员对暑期消防安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