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滨河路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德州市岔河东岸滨河路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英昌出席。

翟长生指出,滨河路及沿线工程是中心城区重大基础设施,是重要民生工程、公益事业。征收工作是滨河路全线贯通的前提和基础,各级各部门和被征收群众要顾全大局,提升境界,力争征收工作早日完成,**滨河路早日畅通。

翟长生要求,房屋征收工作要严格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被征收群众的思想工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征收补偿要及时到位,取信于民。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