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卫生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采血人员和献血者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季,日照进入了持续高温。酷热的天气造成街头流动献血量的迅速减少,而临床用血量持续攀升,给夏季采供血工作带来了一定的挑战。


为**临床用血需求,自7月1日起,在日照市莒县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无偿献血活动。7月15日上午,日照市***窦明滨副局长顶着烈日来到莒县文心广场献血点亲切慰问高温下捋袖献血的献血者和奋战在采血一线的工作人员。日照市中心血站站长孔军超、副站长王玉国等陪同并随行汇报日照市夏季无偿献血工作情况。

窦局长向无偿献血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勇战高温、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并嘱咐大家献完血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他向坚守在采血一线的血站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对大家长时间与高温奋战、加班加点的辛勤劳动表示理解与感谢。他指出,夏季采供血工作压力大,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他号召更多的健康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也鼓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为献血者做好服务。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