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到乐陵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朱昌连陪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山东省卫生***主任刘奇、副主任于富军一行到德州乐陵市调研指导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昌连等陪同。

刘奇先后到乐陵市便民服务中心、妇幼**院、人民医院等处调研,认真察看并听取各卫生、计生服务机构队伍建设、机构设置等情况,对乐陵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乐陵市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新农合一站式结算报销等工作亮点突出。

刘奇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卫生、计生服务阵地作用,在机构改革的大环境下,整合**资源,为**人民健康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德州市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投入力度,改善群众就医条件,促进县域医疗服务水平实现更大跨越。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