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又现溺亡 提个醒:天再热也别去野泳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下午2时50分,临沂市蒙山管委会松山村水库一男子下水游泳时不幸溺水,当地村民迅速**并下水营救,有的村民自发开来自家挖掘机拆掉水坝进行救人。

接到**后,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立即跳入水中与当地村民一起潜水捞人,使用木棍探测溺水者。情况紧急,为了更快找到溺水者,在不远处水坝上,村民开来挖掘机开始拆水坝放水。

由于水底水质浑浊,潜水的战士几次下水都被呛得睁不开眼,*后上来时战士已经筋疲力尽,脸都憋紫了。*终经过半小时努力,男子被成功打捞上岸。在该男子*后捞起来的地方,已远离河岸,水深足有5米,由于时间过去太久,男子被捞出时已无生命迹象。

标签: 临沂 山东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