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利亚:梅西肯定强于罗本 复仇说法无聊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8日,巴西队在今晚以1-7惨败于德国战车的脚下,南美人的希望寄托在了阿根廷队的身上。在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队主帅萨维利亚提到要**注意罗本所带来的威胁,他甚至说罗本在荷兰队阵中就好比是梅西对阿根廷的作用。

两位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将在本周三的半决赛中遭遇,他们当中的胜者将在本周日与德国队争夺本届世界杯**。在出席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阿根廷队主帅萨维利亚认为梅西要比罗本更**,但他也表示荷兰人会因为罗本而有所提升,就像本队会因为四次金球奖得主梅西有提振一样。

“彼此遭遇时,罗本会是*危险的人物之一,所以我们必须**关照他。当他提速起来的时候,要想从他脚下*到球就更难了。”对于罗本的速度,一直是各队忌惮的重要因素,萨维利亚很清楚该如何给自己的球队布置。“我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荷兰队非常重要,就像内马尔对于巴西或者梅西对于阿根廷一样,但梅西肯定是他们当中*好的一个。”

周三的这场交锋,是阿根廷队时隔24年后再度闯入世界杯的半决赛,萨维利亚坦言这次的压力**是****的。“压力无时无刻不在,但进入半决赛后会变得更大,毫无疑问,现在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赢得了和比利时队的1/4决赛后,萨维利亚要求全队只能短暂的庆祝,因为他们必须为半决赛积蓄能量。“庆祝只能在谦虚的氛围下进行,我们必须想好怎么为后面的比赛**体能,因为越到后面比赛越难打。”

有人提到这场半决赛是潘帕斯雄鹰的一次报仇良机,在1998年世界杯的1/4决赛中,阿根廷队正是败在了橙衣军团脚下,而萨维利亚认为这样的说法对他们毫无意义。“这些说法太无聊了,什么报仇或是复仇的。这就是足球而已,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些词汇。”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