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为惨败负责 即使内马尔在也会输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2014世界杯半决赛**进行了一场角逐。德国战车凭借超强的攻击力,以令人惊讶的7:1击败东道主巴西,顺利闯入了本次世界杯的决赛。赛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自己会为巴西队的失利承担所有责任,“球队的*发阵容是我排出的,所以如果说要让谁来为比赛的惨败负责,那这个人毫无疑问就是我。不过我还想说的是,生活不会因为这场失利而结束,我们需要为接下来的比赛考虑。”

斯科拉里表示今天过早的丢球,让巴西队一开始就陷于了被动,“在今天的半决赛前,我觉得球队的发挥不错,对技术型的球队也不是很抵触。特别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哥伦比亚,这是一支公认技术很好的队伍,我们也*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今天的问题是我们过早的失球,这让我们显得很被动。我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他们射门5次就进了5个球。也许这就是他们的能力。”

尽管率队遭遇1:7的惨败,但是斯科拉里依然坦言自己已经尽力了,“我完成了我的工作。虽然我们今天输球了,但是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都一直在努力。当然,这是一场惨痛的失利,是巴西队历史上*糟糕的失利。不过,队员们的努力我们不可以无视。即便是0:7落后的时候,我们也在尝试努力追赶。显然,我们缺少了一些运气。在2002年,我们获胜了,今天我们输了,我做了所有的选择。别忘了还有周六的比赛,我们还有争夺第三名的比赛。”

对于今天自己在比赛中的排兵布阵,斯科拉里态度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后悔说过任何的话和做过任何的决定,“当我在家门口踢球,我们就要承担压力,就要努力去进入决赛,就要展现出我们的能力。我不后悔我的选择,因为我知道即使是内马尔在场上,比赛可能也是这样的结果。虽然内马尔是其中的一员,但是他不能帮助队伍的防守,因为他是一个前锋。面对这样的连续失球,我们**没有任何办法。”

谈及这场巴西队历史上*惨痛的失利,斯科拉里希望大家能从比赛中看到更为积极的一面,“我们这支队伍还很年轻,还能踢2018年的世界杯。如今的德国队就是从南非世界杯成长起来的,这支队伍中有13、14个队员坚持到四年后。是的,我们是输球了,但是关键是我们要需要从中学到什么。我们从这场比赛学到的就是,我们需要知道怎么打这个阶段的比赛,很多人还需要打下届世界杯。不管大家的心情怎样的糟糕,我们的日子还会继续,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中的细节中学到一些东西,看看我们需要做到哪些才能改变这个局面。无可否认,这场比赛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打得*好的一场比赛,当然也是我们打得*糟糕的一场比赛。”

*后,斯科拉里直言不讳地透露,自己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知道了*后的结果,“在0:5落后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很难扳回来了,因为我们的对手是德国队。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确有一些机会,而且我们有可能进1到2个球。但是,当你没能抓住这样机会的时候,队员的情绪就会受到影响。当你不断尝试没有成功,还被对手抓住机会的时候,你会发现对手真的是很难对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