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男子在未婚妻女儿家7楼坠亡 查无监控死因成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聊城李大姨带着未婚夫去淄博闺女家小住几天,没想到,才过了三天,老两口却阴阳相隔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一个好好的人叫我带出来了,没想到却是带着骨灰回去,这让我怎么跟家里人交代啊?”面对记者,李大姨哭的伤心欲绝,前几天刚领着未婚夫来到闺女家,三天之后未婚夫却坠楼身亡。

李大姨告诉记者,是维修工发现的未婚夫掉到楼下去了。

悲剧的导*索就是闺女家楼顶的两块印子,这几**雨,屋顶漏水,李大姨就喊来了物业的维修工,“维修工来了要看看我家漏雨的地方,然后他让死者带他上楼去指认地方。”

维修过程中,维修工和死者都爬到七楼外面这个平台上,李大姨站在屋内帮忙递工具,没想到,一转眼的功夫,意外就发生了。

李大姨告诉记者,当时维修工让李大姨给他递个锤子,李大姨正举着工具的时候,未婚夫就掉下去了。

到了楼下,死者侄子指给记者看,“他的鞋还在这,头部应该是摔在这个位置。”

从七楼平台摔倒楼下,未婚夫当场身亡,悲痛之余,李大姨找到了小区物业,要求给个说法。

李大姨未婚夫的侄子说,物业只能以同情的名义给你们五万补偿。

人都摔死了,物业只给五万的补偿,这让李大姨不能接受,而物业则坚称自己这方没责任。

淄博盛世康城小区物业邢主任告诉记者,事后他们问过维修工,当时他们三个是一块上的七楼,“不存在维修工把家属喊上去帮忙的情况。”

而李大姨则说,当时是维修工让跟着上去一起确认下位置,顺便帮提提东西。

邢主任说,楼顶作业相当危险,按照规定,维修工人坚决不能让房主帮忙。而且七楼外侧围墙一米多高,如果死者当时正常站在平台上,根本不可能掉下去。“他可能是想通过这个围墙,翻到对面的天沟去,7月4号刚下了雨,外面很滑,本身死者又穿着拖鞋,可能就溜下去了。”

出事之后,当地派出所也做过调查,因为楼顶没有监控,双方又各执一词,到底死者是如何掉下去的,现在还无法判断。而小区物业还是坚持出于人道主义可以给予适当补偿,但事故责任**不该承担。“如果对方不接受的话,我们希望走法律程序。”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