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巴西会重新崛起 比分不是真实差距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8日,巴西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中惨败给了德国队,这是巴西足球历史上*惨重的失利,巴西全国上下一片声讨之势,人们并没有因为巴西队缺少内马尔和队长席尔瓦而原谅斯科拉里,很多人想起了卡卡,一些巴西前世界**和元老纷纷质问为什么不带上一些有大战经验的老队员,不带上善于突击的罗比尼奥和善于反击和穿插的卡卡,还有罗纳尔迪尼奥,为什么将所有赌注都押在内马尔一个人身上。无缘参战,却依旧与球队坚定站在一起的卡卡在这场灾难性的失败后*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对于比赛结果,卡卡坦言**出乎意料,他说:“像世界杯如此重大比赛*怕的就是失误,因为这是对手迫切等待,而不是自己制造的*佳机会,德国队的球员都非常**的,不会错过任何机会。我们显然为这些失误付出了*大代价。”

对于7-1这个比分,卡卡不认为是巴西和德国足球的真实距离,他说:“我们的球员显然在失球后迷茫了,迟疑了,这在足球世界很正常,但必须克服,否则就是大溃败。”

对于巴西球迷痛苦的表情和眼泪,卡卡说他的感受是一样的,他或许比任何人都更疼,卡卡说:“做球迷是一件很伟大,也是很艰难的事情,总会有失利和痛苦相伴,但这一次巴西球迷受到的打击或许太大了。我觉得球队必须振作,争取夺得季军称号,以安慰大家。”

对于很多足球人为卡卡打抱不平,攻击斯科拉里,卡卡称他很平静,他不想对此发表任何观点,只想说:“我的心从来都没有离开国家队,时刻与球队共荣辱,今天是巴西足球很不幸的日子,但不意味着巴西足球就此沉沦,我坚信巴西足球一定还会重新崛起。”

14年,卡卡刚刚回归圣保罗,但是,巴西在半决赛输了个1-7——这并不是卡卡神奇定律无效,而是因为这个定律的前提是卡卡必须入选国家队——斯科拉里这一刻是否会为自己的决定后悔呢?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