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巴西溃败: 球迷乐观让人感动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东道主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脆败。这让本来就对巴西安全问题担忧的人们很是担心巴西的球迷会借机闹事。然而,贝洛奥里藏特比赛现场、圣保罗新闻中心里约热内卢球迷广场、里约热内卢贫民窟以及巴西利亚的5路记者,在见证巴西队惨败的同时,也见证了巴西人在失望之余所表现出的娱乐精神——没有想象中的骚乱,也没有想象中的痛心疾*,舞照跳,酒照喝!巴西人对于足球的这种达观,其实也从另一个侧面告诉了我们,为什么巴西是足球**!

北京时间4点23分:

德国队攻入第三球后,电视机前的观众已经开始摔杯子,怒吼声不断。感觉要崩溃了似的。

北京时间4点33分:

现场的巴西球迷对于0比5的比分难以接受,已经有人开始提前退场。

北京时间4点35分:

德国队5比0**,身旁一位南美记者狂给德国加油,丝毫也不顾忌身边巴西记者的感受。一问,原来他爷爷是德国人。怪不得!

北京时间4点41分

虽然现场的巴西球迷依然在为自己的球队加油,但声音中已经明显没有了开场时的激昂。

北京时间4点44分:

已经有第三国的记者开始撤退了,大家都在担心圣保罗市区球迷会闹事。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