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馆突然关门  消费者会员卡难用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孕婴生活馆现在越来越受欢迎,淄博的于女士经常带着孩子去“婴仕缘”生活馆拍照片,还专门花*办了一个消费卡,但是没想到*没花完,这家店关门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像往常一样,于女士带着十个月大的孩子去生活馆洗澡,走到门前,于女士才发现这家名叫婴仕缘的生活馆关门了。

于女士赶紧拨打生活馆的电话询问,谁知,平常联系自己的这几个电话号码竟然都打不通,于女士不禁担心起来, 2013年10月10号,专门花了一千三百块*,办了这家店的消费卡,还没用几次,这生活馆不会关门不干了吧?

淄博于女士说,“还在从一个月就在这里照相,现在都十个月了,咱孩子还能回到一个月大吗?”

淄博荆女士说,“*起码把俺孩子照片的底片给俺,俺孩子从小照的照片,没法重新给照了。”

孩子从出生,都是在这个店里洗澡、照相,这生活馆不声不响的关门了,孩子的相片怎么办?不一会,生活馆门口来了几个人,他们是生活馆的员工吗?

淄博翟女士说,“**次来的时候关着门,第二次来的时候,这个房子已经出租了,好像是晚上搬走的。”

淄博孙女士说,“相片一张都没给过,我办的是成长册,包括孕姿,出生的时候,满月的时候,还有是一百天,陆续的照完之后,他给做成一套册子,现在什么也给做。”

于女士失望了,这几个人和她一样,都在这家生活馆给孩子洗澡照相,现在听说生活馆关门了,他们都是过来询问的。生活馆在没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关了门,**去哪了呢?其中的一个市民表示,她知道生活馆**在哪。在这名市民的帮助下,记者找到了生活馆**的家人。

这个自称是婴仕缘**叔叔的人介绍,自己侄女休产假,现在回江苏老家了,正说着,生活馆**的对象也来到了现场。**的对象现场给这些人做了记录,并表示三天之内给答复。

婴仕缘**的对象说,“三之内,好吧?如果说有照片的给你发过去,该退*的给你们打卡上。”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不声不响的关了门,这当父母的能同意吗?而且孩子的照片都在生活馆里,在关门之前怎么着也得通知一声。据余女士介绍,在这家生活馆给孩子洗澡照相的人不止今天这几个人,人数很多,这些人的照片怎么处理?希望生活馆方面信守**,三天之内,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