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资本管理行业协会成立 开启民间资本管理新篇章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新闻网讯 7月8日下午,青岛市民间资本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在黄海饭店隆重举行。协会的成立将规范、**我市民间相关**活动,更好的服务我市实体经济,也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市金融办等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出席会议致辞,金融行业等多家相关协会代表也应邀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据了解,青岛市民间资本管理行业协会是一家全市性、行业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由青岛汉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建盛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蓝创中盛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即墨市信弘元通资本管理公司共同发起,由全是民间资本管理公司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的。

张思夏会长在成立大会上指出,发展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是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规范民间**机构的重要举措,民间资本管理协会的成立是为更好的服务行业、市场乃至整个社会,规范、监督民间资本市场有序发展、健康发展,树立民间资本管理品牌形象和信心。

在成立大会上,举行了隆重的协会揭牌和会员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协会全体会员共同在协会会员自律公约上签字,**遵守行业自律公约,加强公司行为自律,为全市民间资本管理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至此,也标着我市民间资本管理行业的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

标签: 山东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