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荣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和“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齐鲁网财经频道7月8日讯 据中国制药网、《中国医药报》报道,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 于6月29日在青岛隆重开幕,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位居榜单**,排名第13位。大会同时发布了“2014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佳工业企业”,齐鲁制药等20家企业获此殊荣。

在本届信息年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官员简要分析了上半年医药工业运行情况,从百强企业总体规模看,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29.7亿元,占中国医药工业整体营收的27.06%;实现利润847.6亿元,占中国医药工业整体利润的38.88%。为数不到2%的百强群体为中国医药工业贡献了近40%的利润。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本届医药工业百强榜中,主营收入突破100亿元的企业有11家,较上一届增加两家;主营收入在50-100亿元的有25家,比去年增加6家;百强企业入围的门槛继续提高。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