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巴西泪流成河 此刻梦想支离破碎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有时候泪水掩盖不了内心的悲伤,有时候比离别更为残忍的是结果。这个夜晚对于巴西来说,注定不堪回*,注定是奇耻大辱。但是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比赛,残酷无情,哪怕你是足球**,哪怕你是五星巴西,也会有今天情形——被打得支离破碎。

对于这个1比7的结局,没有人能预料到,而对于巴西球迷来说,他们更不会想到巴西足球历史上会诞生如此黑暗的**,但是强大的德国在巴西人自家的地盘做到了这一点。于是将这**定位为巴西足球史上*黑暗的**也不为过,此时回*64年前的马拉卡纳惨案,历史的轮回中又多了一丝伤痕。

当比赛尘埃落定的那一刻,巴西的将士们心碎了,一个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也只能用泪水洗面,看到大卫-路易斯哭成了泪人,看到塞萨尔满脸无奈,看到马塞洛那一脸的疑问,看到奥斯卡那抽搐的面庞……此时,只能同这些巴西球员一同心伤,在成长的过程中,总要经历一丝疼痛,但这一次巴西将士们付出的代价太过惨重。

当比赛悄然结束的那一瞬间,巴西的球迷释然了,一个个穿着黄衫的可爱的人,他们在无尽的摇着头,这是一场噩梦吗?一个个守候到*后一刻的球迷在用泪水洗面,说好的**怎能演绎成这样的桥段?一个个不愿离去的忠诚支持者,跌倒了不用怕,还可以用时间去复仇……

当梦想无法照进现实,巴西整个国度都陷入了悲伤。对于这届世界杯,巴西的举办在步履维艰中进行,国内的经济压力,为世界杯的前景埋上了阴影。如今世界杯即将收官,巴西全队众志成城,本希望用**去抚慰民众的抵抗心理,然而这个梦想已经无法实现……梦想总是美好的,现实又是一种骨感的残酷。

在人们心中,巴西是足球**,他们让足球这个精灵绽放了*大的魅力,于是当世界杯盛宴回归这里,作为东道主的他们加冕**,好像才是***的剧本。于是这支巴西被看成了*大的夺冠热门,但是在命运的重压下,巴西倒在了德国面前,无法继续前行。此时若是理性的分析,是不是赛前给予的期望太高,因为这支巴西本就不具备夺冠的实力,只是东道主的身份被增加了筹码。

当然,此时去纠结巴西惨败的原因,已经没有实际价值。而当失败已经成为现实之时,更应该去考虑前行。在1-7之后,巴西足球会经历怎样的思考呢?其实,不用过多的担忧,1-7之后,巴西依然是五星巴西,依然是人们心中的足球**。大街小巷、沙滩边上依然是孩子们在快乐的踢着足球……谁也无法阻挡巴西人民对足球的热爱,即便他们的国家队经历了这样的一个残酷的比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