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巴西造耻辱一战 1-7创半决赛最大分差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 德国人摧枯拉朽般在18分钟内连入5球杀死比赛。而6-0的比分也**了一个新的历史——世界杯半决赛史上*大分差。“史上*差”的巴西队跌跌撞撞闯入半决赛后被日耳曼战车毫不留情的碾过,巴西人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要知道,此前世界杯半决赛的*大分差是6-1,距今已经有76年的历史。

本场比赛之前,世界杯半决赛的*大分差6-1一共出现过四次,其中两场均在**届世界杯:阿根廷6-1美国,乌拉圭用相同的比分干掉前南斯拉夫,随后的决赛中乌拉圭4-2拿下阿根廷捧杯;这个比分在1950年和1954年的世界杯半决赛被重演,巴西也有参与:他们6-1战胜西班牙,但是在决赛中1-2负于乌拉圭与**失之交臂;四年后,前西德在半决赛6-1战胜奥地利,随后在决赛中3-2战胜匈牙利捧杯。

但是考虑到**届世界杯中严重的信息不对称,参赛队的水平参差不齐,1950年世界杯也是在二战刚刚结束之后,足球的发展方兴未艾,出现这样的比分也是在情理之中。但是在体系完善、竞争激烈、大牌云集的当代足球中出现这样的比分实在有些匪夷所思。巴西人为自己的冒进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附:历届世界杯半决赛大比分排行榜

1930年 阿根廷6-1美国

1930年 乌拉圭6-1前南斯拉夫

1938年 匈牙利5-1瑞典

1950年 巴西6-1西班牙

1954年 前西德6-1奥地利

1958年 巴西5-2法国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