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内发生煤气罐爆炸事故 夫妻二人均被烧伤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3日下午,历城区殷陈小区12号楼的地下室内发生煤气罐**,夫妻二人被烧伤。

3日下午3点左右,刘师傅在小区里听到了一声*大的**声,紧接着就听到有人呼喊“快救人”。刘师傅赶忙循声前往**地点。

“小区地下的一个储藏室**了。进到屋里时,屋里被炸得不成样子了,夫妻两人都被烧伤。”刘师傅说,“可能是屋里的煤气罐泄漏了,但是两人没发现,想要在地下室做饭打*时,煤气罐**了。”

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到了中心医院烧伤科进行*救。据医生介绍,两人为重度烧伤,截至下午6点,仍在进行*救。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