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男子拒绝接受酒驾检查 交警砸玻璃逼其下车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网友“爷就是不服”在东营大众**发帖《东营市交警执法,简直太牛了,都动板砖了啊》,对此,东营交警部门回应,在查酒驾过程中,司机拒不下车接受检查,迫于无奈民警砸玻璃逼其下车。

记者从网友上传的照片中发现,一辆车牌为鲁EFJ***的银白轿车跟一辆警车顶在一起,随后一名交警拦在了轿车前面,另外几名交警试图叫司机下车,还有一名交警举起砖头对着副驾驶,根据照片显示,轿车副驾驶玻璃被砸碎,*终一名男子被带走。

记者来到东营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情况。经工作人员核实,确认了此事。“事情发生在6月23日,那天是全国集中整*酒后驾驶统一行动日。"据东营交警支队**二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二大队在西城设置临时检查点4个,当晚20时29分许,执勤的民警发现有一名司机试图逃避检查,于是迅速对该车进行堵截,停车后,司机拒不下车接受酒驾检测,并多次试图继续逃跑。"当时围观群众很多,为防止司机做出更加疯狂的举动,民警从现场拿起一块砖头震慑该车辆的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在未奏效的情况下,借用围观群众提供的一把铁榔头将该车窗打破。"经检测,司机酒精含量为69mg/100ml,系饮酒驾驶。事后,根据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交警部门对酒驾司机作出罚款1000,扣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标签: 山东 交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