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吃——麦穗包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菇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营养特点;香菇中有一种一般蔬菜缺乏的麦淄醇,它可转化为维生素D,促进体内钙的吸收,并可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正常人吃香菇能起到防癌作用。癌症患者多吃香菇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菜品口感

口味清淡,易于消化,是人们喜食的素包子。

食谱营养: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香菇(鲜):香;香菇食疗对腹壁脂肪较厚的患者,有一定的减肥效果。香菇中含腺瞟吟、胆碱、酪氨酸、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质,能起到降压、降胆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又可预防动脉硬化、肝硬化等疾病;香菇多糖能提高辅助性T细胞的活力而增强人体体液免疫功能。大量实践证明,香菇防*癌症的范围广泛,已用于临床*疗。香菇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对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适应力有很大作用;香菇还对糖尿病、肺结核、传染性肝炎、神经炎等起*疗作用,又可用于消化不良、便秘等。

木耳菜:木耳菜的营养素含量**丰富,尤其钙、铁等元素含量甚高,其中更是富含维A、维C和B族维生素等。而且热量低、脂肪少,经常食用有降血压、益肝、清热凉血、利尿、防止便秘等功效,极适宜老年人食用。木耳菜的钙含量很高,且草酸含量极低,是补钙的**经济菜。同时木耳菜菜叶中富含一种黏液,对抗癌防癌有很好的作用。

健康提示:

香菇,蘑菇均为中外驰名的食用菌珍品,具有滋补强壮,消食化痰,清神降压,滑润皮肤和搞癌作用。

所含营养素:

热量 (833.72千卡)

蛋白质 (24.67克)

脂肪 (18.50克)

碳水化合物 (149.14克)

膳食纤维 (6.68克)

维生素A (171.09微克)

胡萝卜素 (1025.70微克)

硫胺素 (0.60毫克)

核黄素 (0.23毫克)

尼克酸 (4.90毫克)

维生素C (18.25毫克)

维生素E (15.64毫克)

钙 (173.88毫克)

磷 (424.06毫克)
钠 (1581.89毫克)

镁 (148.06毫克)

铁 (9.88毫克)

锌 (3.83毫克)

硒 (12.77微克)

铜 (0.97毫克)

锰 (3.79毫克)

钾 (499.63毫克)

碘 (5.80微克)

维生素B6 (0.01毫克)

泛酸 (0.02毫克)

叶酸 (4.30微克)

维生素K (0.35微克)

标签: 山东 小吃 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