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欠债 爷爷乘8小时火车赶去青岛挨家道歉还钱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这位爷爷让人唏嘘!孙子在青岛欠下两万来块*的债

他从建德乘8小时*车赶往青岛挨家道歉还*

孙子冒充卧底刑警招摇撞骗他又登门道歉还*求谅解

6月30日,22岁的男子何某在建德**出庭受审。因犯招摇撞骗罪,他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

何某是建德本地人,高中毕业后就*自外出闯荡,在山东青岛待了三四年。

虽然每月都有固定收入,但他理财观念不强,花起*来大手大脚,总是入不敷出。实在没*用,他就问朋友、邻居借,少则一两百,多则上千。

去年11月,他离开山东回到建德时,还有两万余元的债务没有还清。

何某的父母都是生意人,长年在外打拼,很少回家。何是爷爷一手带大的,回来后仍旧跟着爷爷,祖孙俩同住在建德市郊一小区内。

头几个月,何没找着工作,在家上网聊天。其间,一个网友偶然提起,身边有人冒充警察,弄了很大一笔*。何很好奇,追问细节,网友便把事情经过仔仔细细给他讲了一遍。

何某那时正缺*用,在他看来,这个办法不花功夫,**又快,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今年2月,何某去当地一家理发店做学徒(店家提供食宿但没有工资),接触的人多了,扮警察骗*的念头也越来越强烈。经过一段时间的仔细观察,他将顾客蓝某锁定为下手目标。

蓝某跟他年纪相仿,是个余姚姑娘,性格开朗、出手大方。何说,自己觉得蓝像个有*人,所以每次给她洗头都特别用心。

两人很快熟络起来。有次洗头时,见周围没人,何某忽然凑到蓝的耳边,低声说要告诉她一个秘密:“其实我是公安刑警,在这里当卧底的。”

蓝很惊讶,将信将疑。

之后,每次两人单*相处,何都会有意无意地说起一些关于“破案”的事,称自己是专门暗访各类黄赌毒事件的,必须要“深入一线”。

为了取得蓝某信任,他还特地找到一家小广告店,印制了一盒假名片。名片上,他的身份是“刑警大队副中队长”。

何悄悄向蓝透露,自己同学的父亲是公安厅副厅长,通过这层关系,他才年纪轻轻就受重用。

蓝某觉得,何连这种“**”都分享了,肯定不会是假的。她不仅答应替何保守秘密,还时常问起他“案件”的进展情况。何说,自从蓝相信他是卧底刑警后,看他的眼神里都多了几分崇拜。

眼看时机成熟,何开始向蓝推销“公务卡”。按照何的说法,“公务卡”是警局配发给警员的特殊信用卡,透支额度为5万元,且不收利息:“我们关系那么好,勉强给你开个后门。”

蓝某很高兴,当即给了他“办卡押金”及预付款共计2400元。

可是,一个星期过去,何不但迟迟没有带来卡片,对蓝某的态度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蓝某打电话催他拿卡,他起先还敷衍几句,后来索性不接电话,甚至换了工作。

标签: 爷爷 还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