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韩博会11日济南开幕 320余家韩国企业将来济参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三届(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下称“韩博会”)将于11日至13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

制图:小犇 徐松丽

导报讯(记者曹凤芹)经济导报记者1日获悉,2014第三届(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下称“韩博会”)将于11日至13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是济南市*次邀请韩国官方机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合作办展,预计将有320余家韩国本土企业参展,韩国本土参展商人数将超过1000人。韩方表示,本届展会是在韩国本土之外举办的***大规模的韩国主题商品博览会。

山东省近年来一直与韩国保持着紧密的经贸交流,是韩国企业在中国投资*多的省份。目前韩国在山东的投资额约82亿美元,占韩国对华投资的23%。

据了解,自2012年起,韩国相关机构与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共同主办“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两届展会共吸引563家韩国本土及国内韩资企业参展。

“韩博会已成为我省重要的对韩经贸交流平台,也是惟一的展会交流平台。”济南市商务局局长康广民介绍,目前,招展、专业观众邀请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展位将达到540个,参展商品超过30大类、近5000多种,较上两届有较大幅度提升。“韩国本土参展商人数将超过1000人,预计将有省内及周边省份采购商团1万人以上参会。”

据康广民介绍,展会汇聚了几千种***、*具活力的韩国**时尚精品,包括食品饮品、美容护肤、家居装饰、服装服饰、电子电器、旅游商品等。

另外,韩国农协将*次带领旗下的70多家食品企业组团参展。“琳琅满目的韩国商品将为参会观众开启走近韩国、感受韩国的窗口,将为我省与韩国企业之间的经贸合作搭建*佳交流平台。”康广民表示。

本届展会还将组织开展韩国食品 “韩国**农食品宣传展”、济南投资环境推介、参观济南新材料产业园等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

根据组委会统一安排,韩博会*日(11日)为专业贸易洽谈日,专业采购商可与韩国展商进行一对一交流。12日至13日为公众开放日,展会将免费面向大众开放,广大市民可以近距离感受韩国*新潮流。

标签: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