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环保世纪行记者团来威采访 聚焦海洋生态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至17日,齐鲁环保世纪行记者团来威海市实地采访海洋生态文明**区、海洋保护区建设管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礼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记者团听取了威海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介绍,并专题采访了有关部门负责人。记者团对我市海洋生态文明**区、海洋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加速发展海洋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海洋环境保护工作,通过科学的区划规划、**的开发利用、严格的保护管理、积极的涵养**、有效的组织协调,让“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和“走遍四海、还是威海”的品牌在全国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毕礼伟指出,今后威海将进一步加大海洋环保宣传力度,健全完善海洋环保管理体制,增加对海洋环保的投入,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海洋环境保护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在威期间,记者团对九龙湾海域海岸**整*工程、刘公岛***海洋特别保护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采访。

据了解,此次齐鲁环保世纪行将聚焦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组织记者小分队对烟台、威海、日照等地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成绩及面临问题进行采访,致力于推介宣传全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升全社会海洋生态环保意识。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