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小伙带着女朋友一起闯荡威海安家威海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毕业后,甘肃小伙王胜君带着女朋友一起来到威海工作。经过7年的努力,2013年,他们终于在威海买房安家。更令他们高兴的是,他们的孩子即将在威海出生,一家人成了实实在在的威海人。

2007年,王胜君大学毕业后来到威海,开始做空调销售,他每天早出晚归,勤勤恳恳,业绩不断上升。王胜君从业务员做起,很快就做到了业务经理,再到分公司经理。

2012年,王胜君在威海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人脉,这时候他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经过一番思考之后,他离开了原来的公司,开始自主创业。虽然创业初期困难重重,但是凭着一股子冲劲,他在威海站稳了脚跟。客户和订单源源不断,他的生意很快有了起色。

7年时间,在威海,王胜君从一名刚出校门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创业者,回*这段往事他感慨万千。“我也有打退堂鼓的时候,但我坚持过来了。”王胜君说,这期间,他的女朋友一直不离不弃,陪在他身边。

刚来威海那段时间,王胜君整整四年都住在一个不到10平米的小房子里,为了攒*买房子,他一直省吃俭用。2012年,王胜君和女朋友的经济条件开始好转,两个人在南竹岛小区选购了一套86平方米的房子。“房子虽然不大,但特别温馨。”王胜君说。

2013年4月,经过6年的恋爱,王胜君终于将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女朋友娶回家。对于他来说,这一切都是多年努力的结果。

*近,王胜君又得到了一个令他激动的消息,妻子怀孕,他们在欣喜中等待宝宝的降临。王胜君说,下一步,他打算将生活在老家的父母也接到威海,一家人在这里共享天伦之乐。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