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二本第一次填报志愿资格线 文490理460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4年普通高考(夏季)本科二批**次填报志愿资格线,即文科490分、理科460分。在这一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才有资格填报7月21日的本科二批志愿,但并不意味着到了这个分数就一定能上二本。与去年相比,二本文理科填报志愿资格线均上涨了25分。7月26日12时前,省招考院将公布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

今年,为减少中外合作办学、*立学院、民办院校的调剂数量,提高志愿满意率和报到率,我省在去年二本填报志愿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次征集志愿,即填报1次志愿,征集2次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每次可填报6所高校。其中,第二次征集志愿还可选报**高校及专业、其他高校及专业(含中外合作办学等专业)2类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次志愿填报前,省招考院都会重新公布志愿填报资格线。

又讯 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同时公布2014年春季高考各类目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共分6条线,其中,农作物生产、机械维修技术、护理操作技术类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500分;畜牧养殖、采矿技术等类目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200分。和夏季高考相同,达到本科资格线的春季高考生,也只是有资格填报本科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后,会划出各类别的本科控制线。

按照要求,春季高考本科批填报1次志愿和征集2次志愿。**次填报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均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设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考生可登录省招考院网站(http://www.sdzs.gov. cn/index.shtm)查询自己报考专业所属的资格线。另外,省招考院公同时公布了今年春季高考38类科目的成绩分段表,考生可登录同一网址进行查询。

本科二批填报志愿日程安排

7月21日9:00至17:00 本科二批**次填报志愿

7月31日9:00至17:00 **次征集志愿

8月4日9:00至17:00 第二次征集志愿

春季高考填报志愿日程安排

7月21日

7月31日

8月4日本科批**次填报志愿

本科批**次征集志愿

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