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新专辑《第七感》发布会 宁财神为什么会说“我还活着”?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事件回顾

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吸食毒品的宁财神查获,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宁财神尿检呈毒品**阳性。这一事件在网路上一曝光,占据了国内各类信息网站;这是继导演张元戒毒复吸被抓后又一起吸毒时间。事后被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昨日晚,宁财神突然现身张靓颖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第七感》发布会,这也是他吸毒事件后*次公开露面。红毯上面对众多媒体提问,宁财神喊话:“我还活着!”接着留下句“一会儿下面聊”便匆匆进内场。而活动结束后他未给媒体“聊天”时间,拔腿就走,有媒体一路追至停车场,惹得他有些不太高兴,说:“本来心情挺好的,你们这样,我心情很难受,这很不好。”

宁财神吸毒事件后*度公开露面:我还活着!

21日晚,张靓颖在北京举办个人新专辑发布会,除了好友王铮亮、潘辰到场助阵,编剧宁财神也出现在了红毯之上,这也是他吸毒事件之后*次公开露面。

红毯上面对众多媒体提问,宁财神喊话:“我还活着!”接着留下句“一会儿下面聊”便匆匆进内场。但他并没有兑现“聊天”**,活动结束后,宁财神**接受采访,拔腿就走,遭到众多媒体的围堵,有媒体甚至一路追到停车场,让原本还能在红毯扯着嘴角笑笑的宁财神心情变差,他说:“本来心情还挺好的,但你们这样让我心情很难受,这很不好。”除此之外,对于个人现状和未来规划,宁财神未谈及更多。

相关报道:宁财神对自己吸毒行为表示深切歉意和懊悔

标签: 山东 娱乐 宁财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