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与汪峰何时结婚?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11月9日,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并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以上的真情告白:我想象有**,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汪峰深情的表白**全场,万人齐呼:章子怡!而坐在台下的女主角章子怡更是感动落泪。顿时新闻占据网络娱乐头条,更是之后她俩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娱乐记者期待。

近日,35岁章子怡与43岁汪峰被传出喜事已近,据汪峰好友透露,汪峰打算下月2日在北京鸟巢演唱会10万观众见证下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快年底可登记结婚,只是周迅上周三*先在“ONE NIGHT”演唱会上结婚,汪峰担心自己的演唱会求婚策略被指抄袭,目前正在苦思新花招,不过汪峰姐姐汪青昨被问及此事,认为弟弟应该不会在演唱会加入求婚桥段。

此事网上一公布,双方当事人立即出来否定。22日中午,章子怡先是在微博澄清,后汪峰也转发女友微博,并强调当日“就是演唱会,唱歌给大家听”。

相关阅读:章子怡与汪峰秘密结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