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山东)通过国家级验收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组的验收。**组分别从技术能力情况、团队建设情况、科研能力情况、运行状况、影响力与**性、地方**支持情况6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的现场审查验收,充分肯定了质检中心自申报筹建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一致认为地方**高度重视,实验室环境良好,关键检测设备达到了**先进水平,能力建设符合***技术机构的检验能力要求,中心筹建任务书设定的目标已基本完成,以高分通过现场验收。

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位于胜利经济开发区,由东营区人民**和市质监局联合筹建,依托母体为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是于2012年1月10日由国家质监总局批准筹建的石油装备产品综合检验检测机构。质检中心不断完善****的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石油管材全尺寸性能试验,阀门、井口装置及采油树等压力管道元件的气密性试验和水压试验,防喷器PR2试验,化学分析、金属材料物理性能等领域的质量检测研究,主要承担石油装备产品研发、标准制修订、型式试验、仲裁检验、**间实验室检测能力互认等工作,并面向社会和企业提供检验检测、技术评价、咨询培训等服务,全力建设石油装备产品检测范围广、综合实力强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检测服务平台,为山东乃至全国石油装备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