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友是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网曝蔡依林主动追求锦荣

近日,网曝蔡依林主动追求锦荣,蔡依林在微博晒出一张男女拥吻的画作,直接@到了男友锦荣的微博,隔空示爱可谓十分高调。目前已经录制完毕,并将要播出的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中,锦荣亮相,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主动搭讪过女生,这也被在场观众解读为“天后”蔡依林倒追锦荣。

七夕情人节前夕,远在伦敦游学的蔡依林没有绯闻男友锦荣在旁陪伴,昨凌晨在微博晒出一张男女准备拥吻的画作,还标记“锦荣”。蔡依林此次如此高调示爱,用画作说明心境,粉丝看到后纷纷献祝福,直呼要“锦荣好好照顾Jolin”。

蔡依林与锦荣感情稳定,交往超过3年,天后从当初只认对方是好朋友,但后来的默认情侣关系,如今大方在微博示爱,邀男友共同欣赏接吻画作,还有网友马上模仿该图画,合成蔡依林与锦荣准备接吻的照片,称是粉丝送上的祝福。

锦荣与蔡依林在2010年7月拍摄“玩爱之徒”MV擦出*花,常被拍到出双入对逛夜市、骑机车等,这几年来,连蔡依林身边好友都感受到她的改变,不仅心态开放、也更喜欢做自己。但两人都强调短期没有结婚计划,看来两人要修成正果还有得等。

锦荣个人资料

锦荣是中国台湾男模,母亲是新加坡华人,父亲是新西兰人。曾获得CLEO 杂志在新加坡举行的**单身汉评比**名。他自小新西兰长大,入行前曾在墨尔本当健身教练,因此也练出好身材,对身形线条自我要求高。知情人说:“他的前任女友长相一般、不高,而他喜欢的女生必须和他一样,是‘健身狂人’,尤其穿运动长裤也很好看的女生,*能引起他的注意。但他不大会主动和女生搭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