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口岸签发首份中瑞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据大众日报报青岛7月1日讯 今天,青岛检验检疫局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签发了山东口岸*份《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获证企业此次出口产品总价值85990美元,在瑞士海关所缴关税税率由原来的5%降为零,直接为企业减免进口关税4300美元,节省通关成本近3万元。

据悉,中瑞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是中国和瑞士的企业根据《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享受优惠待遇的重要凭证。该协定于7月1日正式生效,根据协定,瑞方就将对中方出口的99.7%的商品立即实施零关税,中方将对瑞方出口的84.2%的商品*终实施零关税,如果加上部分降税的产品,瑞士参与降税的产品比例是99.99%,中方是96.5%。这大大超过一般自贸协定中90%的降税水平。

就山东而言,出口到瑞士的化工品、纺织产品、服装、家电、农产品等多种产品,可凭中瑞原产地证书享受优惠关税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