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借了9万多提出要结婚 "微信男友"竟是女骗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23岁的小范在胶州市开了一家美甲店,来她店里做美甲的顾客甄某知道她还没有男朋友,就给她介绍了郭某认识。随后,甄某隐瞒了郭某对小范没有好感这一事实 ,还注册了个名为“郭某”的**号 ,与小范**聊天 。聊天过程中“帅气男友”从来不接小范电话,也不跟小范见面,但却频繁找小范借*,总数超过 9万元。近期,“帅哥”怂恿小范筹*跟自己结婚,小范父母起疑心**,真相大白**……

“帅气男子”对自己一见钟情

今年23岁的小范,在胶州市开了一家美甲店,4月22日这天,一名叫甄某的女子来到美甲店做美甲。跟小范闲聊中,甄某知道她还没有男朋友,就提出给小范介绍一个。

之后,她带自己男朋友的同学郭某与小范见了面,小范对帅气的郭某一见钟情,但郭某并不喜欢小范。甄某隐瞒了这一事实,她告诉小范,郭某很喜欢她。

随后,她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了名为“郭某”的**,并与小范开始**聊天。小范信以为真,一直以为与她聊天的就是帅小伙郭某,本就对郭某有好感的小范,开始陷入爱情中 ,也陷入了甄某虚设的陷阱当中。经过多次**聊天之后,小范和“**男友”渐渐熟悉,俩人在网上的关系开始变得如胶似漆。“一开始‘他’对我一直很好,经常说各种好听的话,我对‘他’从来没有怀疑过。”

“**男友”怎么不断借*

小范表示,她跟“**男友”自4月份**次见过一次面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但是“男友”帅气的外表已经深深刻在了她的心里。“其实**次见面我们并没有说几句话,后来‘他’告诉我自己是公务员,工作特别忙,我觉得‘他’条件特别好,我跟‘他’相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我一直都很自卑。”

小范认定了“郭某”之后,就一门心思想要对“郭某”好。“**次见面之后一个周左右,我就约‘他’出来吃饭,但是‘他’说工作忙给推了。”小范后来多次给“郭某”打电话想要约“郭某”出来,但是“郭某”每次都说自己工作性质特殊,白天上班忙不方便接电话,晚上又说自己要应酬没时间陪小范看电影,让小范体谅“他”。

“‘他’说工作忙,让我跟‘他’聊**就行,我就当真了。”天真的小范深深陷进爱情里,对“郭某”说的话深信不疑。

5月中旬,小范多次央求跟“郭某”见面 ,“郭某”觉得再推就推不过去了,于是便谎称自己要出差半个月。“‘他’说工作内容暂时还得保密,不方便告诉我,6月初‘他’就回来了。”

“郭某”出差期间多次提到了自己遇到了困难,急需用*。一开始几百元几百元的借,后来开始上千、上万的借。小范经常几千、几万的给这个心目中的美男“郭某”汇款,为了维持这段感情,小范自己的*不够了,便到处找亲戚朋友借。

到了后期,借款达到了9万多,小范赚的*都不够了,也感觉到了事情的蹊跷,对“郭某”有所怀疑,追问了几次,“郭某”都找借口或者转移话题搪塞过去了。但是,一想到今后自己能有一个如此帅气的男友,小范也就不去怀疑什么了,之后的日子里,对小范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自己的“帅男友”筹*。

“**男友”提出要结婚

“每次我觉得有疑虑或者烦恼的时候,甄某都会劝我,我哪里知道她就是跟我聊天的‘ 男友’?”小范想到自己跟“男友”关系已经很亲密了,每次都尽心尽力替“男友”筹*。“其实‘他’从来不肯接我的电话,更不愿意跟我一起吃饭。‘我们俩’也就**次见过一面。”

小范偶尔也会觉得很奇怪,甄某来自己美甲店做指甲的时候小范也会把这些疑虑告诉甄某。而甄某有时候也会主动询问“郭某”动向,并给小范“出谋献策”。可是这个假郭某哪会给小范排忧解难,甄某每次都告诉小范,“既然两人相爱了,就应该为此付出些代价,要懂得为自己的另一半脱困。”小范被甄某的一番话触动了,以后的日子里,小范就跟一个乖乖的孩子一样,百依百顺地与这个所谓的“郭某”保持“网恋关系”。

小范和自己的“帅男友”谈了一段时间之后,这个所谓的“郭某”就与小范提起了以后两人结婚的事宜,以及需要购置的各类东西。“有一次‘他’跟我商量,俩人一起出资买东西准备结婚,但是我的存款都已经借给他了,真的没有*了。”“郭某”告诉小范,想跟小范一起结婚,准备先买车,再给俩人买情侣手机 、平板电脑,小范都信以为真。“‘他’说家里给买房了,自己的工资要供房贷,我当时一想到与‘他’结婚,幸福得都快晕过去了,‘他’说什么我都信了。”结婚需要很多*,小范一时半会凑不齐*就打算跟自己的父母求助。

“**男友”其实是个女骗子

起初,小范的父母感觉孩子要结婚,也是满心欢喜,可是老两口在家一琢磨,觉得事情有些蹊跷。“孩子开店这么多年,平日里也是勤俭节约,再怎么说,孩子也应该有些存款 ,怎么会几万块*都拿不出来?虽然一直听说孩子在谈恋爱,对方还不错,但是人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怎么突然就说要结婚了?”带着这些疑问,小范父母想了很久都觉得有问题,经过反复思考之后,小范父母到当地的阜安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工作发现,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这个“郭某”使用的**,6月初居然发过一张甄某在卧室里的生活照。6月30日,带着这一线索,民警很快找到了甄某,面对民警的疑虑和质问,甄某心理防线崩溃,对自己假冒郭某骗取*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民警在甄某的手机上发现了大量的聊天记录,在掌握了充足证据之后,民警依法对甄某刑事拘留。据了解,甄某假冒“郭某”对小范实施诈骗行为期间,前后十余次要求小范汇款,总价值约9万余元。之后民警在清点甄某的财产时,追回甄某还没来得及挥霍的3万余元,之前的6万多元已经被挥霍。

据甄某交代,自己日常花销大手大脚惯了,遇到小范之后已经有多张信用卡被透支而且到了还款的日期。“面对着‘巨额债务’甄某很担心,但是一向好面子的甄某从来不希望让别人感觉出来她没* ,总是希望能通过在姐妹平时的这种‘大手笔’的购物中,让别人对自己高看一眼。因此她没有将自己遇到债务危机的事情告诉男朋友,也没有跟家里人求助,而是动了歪念头,决定诈骗小范*财。”

诈骗了小范不少*之后,甄某像“大小姐”一般,在各大名品店里挥霍,享受着被人“高看”的感觉,而甄某的男友王某和同学郭某却对此事一无所知。记者采访了解到,真实的小郭其实只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仔,并不是什么公务员,一面之缘对小范并没有产生什么好感。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