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者情牵济南全民体育大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日报集团主办的“泉相依”杯*届济南全民体育大会各项比赛正在如*如荼的进行当中,而大会标志额征集活动同样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者们纷纷通过信件邮寄、电子邮箱等方式将自己为大会精心设计的标志发送过来。其中,北京**会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也参与其中,要为家乡体育事业进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北京**会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是地地道道的济南人,当年就读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又前往芬兰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大学、德国柏林艺术大学、丹麦设计学院深造。学成归国后,先后担任了**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导师,**平面设计联合会副主席等职位。

除了为人们所熟知的2008年北京**会奖牌,肖勇还主导了如*届奥林匹克文化节、奥林匹克艺术研究中心、从北京到伦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纪念邮票、亚洲女子手球锦标赛标志等与**大型体育赛事相关的设计工作。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的他,心中却一直有着一个愿望,就是能为自己家乡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肖勇从记者介绍中了解到了正在举行的*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的相关情况。“济南举办全民体育大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能有参与这件事情的次机会也真是太好了。”肖勇告诉记者,“终于可以为家乡体育事业尽一份力了,全民体育大会是全民参与的盛会,我和我的团队将拿出*满意的作品奉献给父老乡亲。”

体育大会正渐入佳境,而有了肖勇这样从家乡走出来的成功艺术家的鼎力支持,相信本届体育大会,必将成为一届成功的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