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房成交1725套 楼市回暖郊县区域顺势发力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上周岛城商品住宅成交量上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共计1725套,约18.04万平,面积较上周上涨43.6%。

  价格方面,根据青岛锐理数据监测的数据,上周青岛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8786元/㎡,比大上周上涨574元,环比上浮6.9%。

  青岛市新房和二手房成交变化趋势

  二手房方面,根据青岛市网上房地产网签数据统计,上周青岛市二手房共成交371套,比大上周减少了26套。李沧区突围登上成交排行榜**位,原市北区居第二位,原黄岛区位列第三。  

  新房成交量回升 郊县项目趁势发力

  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

  由于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故障,根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上周岛城商品住宅成交量上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共计1725套,约18.04万平,面积较上周上涨43.6%。上周郊县区域成交成为重头戏,原胶南市、即墨市和胶州市分列区域成交前三位。在价格方面,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8786元/㎡,比大上周上涨574元,环比上浮6.9%。

  岛城楼市在六月*后一周低调回归。新房成交量明显回升,房价稳步上涨,青岛郊县区域成交量逆袭,占据区域成交排行前三。上周原胶南市、胶州市和即墨市三地成交量达到804套,占上周青岛市新房成交量近5成。

  另外,上周共有3项目开盘,分别位于原胶南市和城阳区,产品类型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三项目均为产品加推,且三项目去化效果均表现不佳,其中去化率*高的是城阳区鑫江水青木华,仅为58%,

  上周项目成交排行

  项目成交方面,根据青岛锐理数据提供的监测数据,上周项目成交排行榜**仍为原胶南市的银盛泰星河城,连续在榜两周,上周成交103套,成交面积8856.91㎡。银盛泰另有银盛泰星海城依然在榜,仍然位居榜单第四位。

  上周排行榜中,银盛泰星河城、中海**社区、银盛泰星海城、**蔚蓝群岛、平度江山帝景五项目连续在榜,其中**蔚蓝群岛和中海**社区连续3周在榜,**蔚蓝群岛排名下滑三位,位居第五;中海**社区上调五个排名,位居榜单第三。

  另外,上周新上榜项目出华润中心外,其他四项目均来自胶州即墨等区市。

  上周二手房成交量无起色

  上周原市内七区二手房成交情况

  二手房方面,根据青岛市网上房地产网签数据统计,上周青岛市二手房成交371套,由于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故障,6月23日和24日二手房成交量皆为零。上周各区市二手房成交量均为未百,李沧区以成交量70套,排名上周区市排行**位,原市北区成交66套,屈居第二位;上周单日成交量*高是6月25日(星期三),成交123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