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经侦破获特大骗取贷款案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涉案价值2500余万元的骗取贷款案,这是牡丹警方历年来侦办此类案件中涉案金额*大的一起。

2014年4月,牡丹经侦接到菏泽市某金融机构报案称,2013年9月以来,山东某某物流有限公司以购销钢材为名,先后3次从该金融机构贷款共计2500余万元,均逾期不还。接案后,牡丹经侦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该公司提供给金融部门的钢材购销合同全系伪造,**骗取贷款。6月1日,牡丹经侦在河北警方的配合下,将涉案公司法人代表张某抓获归案,并采取刑拘措施。在大量铁证面前和民警说服教育下,犯罪嫌疑人张某对伪造合同骗取贷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愿意积极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

截止7月20日,该公司陆续偿还贷款本金2300余万元,并表示近日将全部还清剩余贷款本息。通过破获此案,牡丹经侦帮助金融部门成功避免了重大损失,有力地维护了全市信贷环境。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