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成立药学院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上午,“临沂大学药学院”揭牌仪式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正厅级)张兴民、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临沂市副市长赵爱华和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药学科学院院长、泰山学者凌沛学为临沂大学药学院揭牌。

临沂大学药学院是在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山东大学和广东药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临沂大学现代药物研究院筹建而成。药学院发展定位是立足沂蒙,面向山东,服务全国,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符合国家需要的***应用型药学专业人才,推进临沂大学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学院将遵照“控制规模,适度发展,注重内涵,狠抓质量”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专业布局,适度增设一些新专业(本科专业总数控制在3-5个,学生规模1500人左右),以形成数量适宜、结构合理、优势互补、交叉渗透的专业体系。未来5年,专业建设的重心将转移到内涵建设,改造传统专业,培育特色专业;在努力提高现有**学科、**(特色)基地建设水平的同时,争取建设1个***“**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1-2个**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和2-3个校级品牌和特色专业;力争*****学科有所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