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 潍坊位居全省第一位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记者从国家***潍坊调查队了解到。上半年,潍坊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10060元,同比增长12.1%,居全省**位,**数比全国高4664元。

我市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主要呈现工资性收入较快增长,家庭经营现金收入稳定增长,财产性收入大幅增加,转移性收入增幅加大的特点。其中,工资性收入是拉动农村居民收入增长的*要因素。数据显示,上半年农村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3793元,同比增长11.7%,占人均现金收入的比重为37.7%,对人均现金收入增长的贡献率为36.5%,拉动人均现金收入增长4.4个百分点,是拉动农村居民收入增长的*要因素。

其次,家庭经营现金收入也是拉动农村居民收入增长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上半年农村居民人均家庭经营现金收入5367元,同比增长5.5%,占人均现金收入的比重为53.3%,对人均现金收入增长的贡献率为25.6%,拉动人均现金收入增长3.1个百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