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女孩“陌陌”交友高富帅竟是贼 被盗三万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本想收获“高富帅”的爱情,没想到却遇到个贼。在山东莱山工作的市民孙**陌陌交友不慎,被盗三万多元。7月22日,莱山公安分局瀛洲大街派出所民警将偷*男子抓捕归案。原来,这男人并不像他说的是个医生,只是个长相较帅的无业游民。

孙**是一公司白领,人长得漂亮,收入也不低,一直到了27岁也没找到合适的对象。今年6月份的**,孙**通过一款聊天软件陌陌联系上了一个自称姓李的先生,这个李先生介绍自己在毓璜顶医院工作,有自己的房子。孙**跟李先生聊了几天后便相约见了面,见面后孙**发现李先生不仅经济条件不错,人长得也高大帅气,于是便答应李先生做了他的女朋友。

7月19日,孙**约李先生到自己的出租房内吃饭,期间孙**接到公司电话,说公司有事需要她回去处理一下,于是孙**便留李先生在自己的家里等她一会儿。然而孙**还未赶到公司,便收到了银行发来的扣款短信,发现自己卡内的两万多元余额全部被取走了。

孙**走的匆忙没有带放着银行卡的*包,于是急忙赶回家里查看情况。此时,李先生早已不见了踪影,而自己*包内准备交房租的一万多块*和银行卡也不翼而飞。孙**连忙给李先生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这时,孙**才明白,自己的财物很可能是被这个所谓的“高富帅”偷走了。

瀛洲大街派出所接到孙**的报案后,迅速对案件展开了调查,并于7月22日将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目前,李某已被依法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