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铁西侧公租房预计10月交房入住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天桥区的徐林(化名)致电,询问槐荫区高铁西侧公租房何时能入住。“楼早就盖好了,此前说是2014年春节入住,咋又没信儿了?”

徐林说,早在2012年,自己向天桥区房管局申请了廉租房,后来审核通过了,紧接着去年4月摇号、6月正式选房。徐林给记者出示了一张济南市廉租房实物配租选房证明,上面的选房日期为2013年6月24日,他选择的实物配租房为高铁西侧公租房2号楼。

“一切都进行顺利,选房后工作人员说,正式入住前会电话通知,我们一直等着,但不知什么原因,没动静了。”他说,去年自己曾去现场看过,几栋楼主体差不多已完工。他打给房管部门咨询,对方总说让再等等。眼瞅着都下半年了,不知今年能否搬进新房。

据了解,槐荫区高铁西侧公租房项目东临京沪高铁,西邻顺安路,南邻烟台路,北临高铁站房,是济南西站片区内的*个公租房项目,2012年封顶,项目包括6栋高层住宅楼和部分公建,其中1-4号楼为33层,5号和6号楼为28层。据此前各大媒体报道,预计2014年春节前可入住。

22日,记者来到顺安路附近的高铁西侧公租房项目现场,6栋灰白相间的高楼拔地而起,楼内铺设有地砖,楼前楼后能看到一片片绿化区域。施工方中铁十二局一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迟迟无法交房,主要卡在电上了,小区至今仍未接上正式电。本来早就能交付,结果拖到现在,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不过该问题目前已解决,变压器到位了,但还未安装,电缆也还未安,估计等这些工作全完成,也得到10月了。

现场一知情人士透露,用电这块儿协调起来很麻烦,此前一直卡着,他们也很着急。今年5月前后,这块儿刚协调下来。对此,济南西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也给出了类似说法。对此,济南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用电这块儿手续确实比较复杂,高铁西侧公租房预计今年10月能交房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